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横峰交警大队联合县人保公司开展“拒绝酒驾 文明出行”主题宣传活动

2018-11-14 10:55:4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横峰11月14日消息(通讯员 苏丹)为进一步深入开展涉酒交通违法行为警示宣传教育,预防和压减涉酒道路交通事故。11月13日,横峰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联合县人保公司开展“拒绝酒驾 文明出行”查酒驾直播宣传活动,同时邀请地方媒体随警作战,扩大宣传影响。

105630165785155_49.jpg

当日下午12点30,横峰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网络直播活动正式拉开序幕。行动中,结合酒后驾驶违法行为发生的规律和特点,大队成立行动小组,在辖区重点路段人民大道桥洞路段设置检查卡点,对过往车辆逐一拦停检查,对酒驾整治保持高压严整态势。期间,执勤民警利用酒精检测仪对过往驾驶员进行呼气式酒精检测,并通过执法记录仪对整个执法过程进行全程录音录像,确保执法规范化、公正化。一旦查获酒驾违法行为,民警将立即录入公安交通管理综合平台,有效防范“人情案”、“关系案”,坚决打击酒后驾驶违法行为。

在此次执法直播过程中,民警将查缉酒驾工作的具体过程、执法细节等,公开完整地呈现在网友面前,同时对驾驶员存在的交通违法行为进行宣传教育,将交通安全贯穿于整个执法全过程,获得了网友的理解与支持。

据统计,当天行动共出动警力10余人,警车3辆,查处酒后驾驶1起、无证驾驶1起,其他违法行为5起。横峰交警特别提醒广大驾驶人:无论是驾驶小车,还是摩托车,喝酒后驾驶都是违法的,切勿心存侥幸,驾车上路,以免悲剧的发生。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