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横峰葛源镇“中午公益一小时 志愿服务不限时”活动传递社会正能量

2018-11-19 20:46:2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横峰11月19日消息(通讯员 吴佳丽)为了农村卫生保洁常态化,11月19日,横峰县葛源镇水滴志愿者的12名党员志愿者穿着“红马甲”,利用午休时间来到葛源村和葛源社区开展“中午公益一小时 志愿服务不限时”志愿活动。

开展本次活动,一是利用中午农民群众都在家的机会,志愿者放弃午休时间,就近来到沿街的住户家中,宣传农村卫生保洁的重要性。二是充分发挥党员志愿者的先锋模范作用,从而带动全镇干部群众关注、支持和参与到卫生保洁工作中来。三是结合我镇正在开展的“清洁家庭创建评选活动”,与村干部一起发放宣传单、倡议书,为巩固葛源秀美乡村建设成果、进一步提升农民素质,夯实精神文明建设阵地。

在志愿服务期间,水滴志愿者向沿街住户发放“清洁家庭宣传手册”、“清洁家庭创建评比活动”倡议书等材料300余份;志愿者们积极宣传创国卫的重要意义,介绍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及文明用语,向居民群众宣传爱卫生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将文明行为践行在行动中。同时,志愿者们也积极向中午在家的小朋友们宣传如何做一个讲文明、讲卫生的学生,用自己的“小手”牵着爸爸妈妈、爷爷奶奶的“大手”,将文明新风传递给家人,让葛源的环境更加美丽漂亮,我们的生活更加美好!

本次活动是葛源镇团委“中午公益一小时”品牌志愿服务主题项目之一,旨在通过活动呼吁更多的“上班族”把碎片化的时间整理收集起来,利用上下班空闲时间,随手做公益,参与到公益志愿服务、留守儿童关爱、敬老爱老工作中来,把志愿服务融入生活,汇聚志愿力量,传递社会正能量。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