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广丰区枧底镇多措并举做好秋冬季安全生产工作

2018-11-13 20:31:0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广丰11月13日消息(通讯员 姚科)深秋以来,温度降低、气候干燥,安全生产进入事故多发易发期。为有效防止各类事故的发生,切实维护群众的切身利益,上饶市广丰区枧底镇多措并举扎实做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

一是扎实做好宣传。通过召开专题会议、讲座、知识培训、宣传横幅、宣传手册、LED显示屏、三务公开平台、村广播、发放宣传单、刷写标语、互联网推送等多种形式做好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力争全面提高辖区居民安全生产意识和安全防范知识。

二是加强组织领导。成立以党委书记为第一组长、镇长为组长,分管副职为副组长的安全生产工作领导小组,统一部署安全我镇当前安全生产相关工作任务,明确各职能部门的职责,做到以镇安委会为中心的工作模式。同时要求各安全生产参与单位积极开展事故警示教育,以教育单位和金融企业为重点,确保活动覆盖全镇的各个角落。

三是全面隐患排查。由镇安委办牵头,联合各村、各相关单位对学校、幼儿园、卫生院、烟花爆竹专销点、地质灾害点、建筑施工、危旧房屋等进行拉网式排查,对查出的事故隐患“零容忍”,现场督促整改,不能立即整改的,下发整改通知书,限期整改。对无法保证安全的,要求立即停产、停业整顿并建立台账,由相关部门做好问题跟踪,确保整改到位。

四是强化责任落实。明确各单位、村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其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力求全面做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各项工作,对一旦出现事故的主体单位,将严肃追究相关责任人的责任,切实保护好辖区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责任编辑:蒋治国]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