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横峰葛源镇安全生产工作毫不懈怠

2018-08-20 20:24:3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横峰8月20日消息(通讯员 吴佳丽)葛源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通过健全机制,层层抓、层层管、层层负责,将安全生产工作落到实处。

层层落实。该镇召开全体班子成员专题学习会及党委扩大会议。会议要求各分管领导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高度重视各分管领域的安全生产工作,要把安全生产工作摆在重要位置。要求各村书记、主任要充分认识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要紧紧扭住事故隐患排查治理,切实抓好安全生产重点环节的防范整治,及时将安全生产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

严格履职。严格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属地管理”的原则,要求各村各负其责,密切配合,要深入重点区域、重点环节和场所进行检查,发现问题,立即解决,切实履行所管领域的安全监管责任。

强化培训。举办安全生产专题培训会,使各村进一步明确安全监管职责和任务,领会和掌握了相关安全监管知识,强化安全生产意识,增强安全生产工作履职能力,夯实了安全生产监管的基础。

排查治理。各村结合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建立健全安全生产相关机制,存在安全隐患的要及时发现,采取有效措施抓好整改并建立销号台账。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值班人员和带班领导做到坚守岗位,尽职尽责,确保联络畅通,认真做好处置突发事件的各项准备工作。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