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德兴市民政局到张村乡检查指导敬老院安全生产工作

2019-03-13 13:27:1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德兴3月13日消息(通讯员 张小娟)3月11日,德兴市民政局副局长吴国林带队到张村乡检查指导敬老院安全生产工作。乡民政所工作人员,各敬老院负责人等陪同。

13281787531231534_49.jpg

吴国林一行先后来到界田、张村敬老院与老人们亲切交谈,询问他们日常生活情况,并嘱咐老人们在平时要注意用电、用火安全。随后对敬老院食堂、宿舍的安全情况以及敬老院消防器材配置、卫生等情况进行了检查,并认真听取了各敬老院负责人管理情况汇报。

吴国林指出,乡有关部门及各敬老院管理的负责人,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要不断完善院内设施,提高服务水平,重点对食品安全、用电线路、消防器材、电器设备及安全管理制度落实等情况进行排查及完善,优化管理,切实为老人提供一个洁净、舒心、安全的生活环境,扎实做好安全建设防范工作,杜绝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