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葛源镇扎实做好汛期防汛工作

2018-06-25 14:15:0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横峰6月25日消息(通讯员 韩龙、赖文锋)随着近期持续强降雨的天气出现,防汛工作进入了关键时期,葛源镇党委、政府认真贯彻落实市、县的防汛工作指示,在巩固前期防汛工作成果的基础上,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措施,积极应对汛期内的强降雨天气,切实保障全镇人民的生命财产安全。

该镇党委、政府积极组织领导干部对因强降雨引起的地质灾害区域进行24小时不间断巡查,对存在严重安全隐患灾害点的群众进行劝离并临时安置。同时积极组织镇村干部冒雨入户宣传,做好防汛应急宣传工作,积极引导和组织群众自救。进一步完善防汛值班、检查等制度。组织由领导干部带队对辖区内所有水库、山塘、河堤进行排查,在水库、山塘以及危险路段设立警示牌。同时严格执行24小时领导带班值班制,实行灾情“零报告”,并认真做好值班记录和灾情申报工作。此外,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做好“防大汛、抗大灾”思想准备,备足防汛物资,确保信息通畅;特别要做好暴雨引发的地质灾害点防汛应急准备,落实紧急避让措施和临时安置点安排,确保全镇的应急救灾队伍24小时待命,力争把灾害降到最低程度。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