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上饶县清水乡扎实做好端午期间防汛工作

2019-06-08 20:27:0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上饶6月7日消息(通讯员 洪美姬、占思敏 )端午节在即,防汛工作已进入关键的时期。为保障端午小长假期间的安全稳定工作,清水乡高度重视,全力以赴做好各项防汛工作。

强化制度,落实责任

清水乡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制度,坚决落实汛期24小时值班制度,确保信息畅通。

 乡长章碧清督查干部防汛值班在岗情况

  

20312546737118313_49.jpg  防汛值班

加强宣传,提高意识

分管领导及时将上级气象信息以及防汛工作要求,以电话、微信群等方式下发到各村,要求村干部负责传至各家各户,保证人人知晓,提前做好灾害防范措施。

20320665142759710_49.jpg  

土管所李所到毛家源毛节兴家察看并发放地质灾害防灾避灾告知单。

20330799078447432_49.jpg

做好排查,消除隐患

乡、村两级防汛责任人在加强值守和巡查的同时,重点关注地质灾害点、山坡边住房户、在建房屋、土坯危旧房等各类情况,确保安全度汛。

20340675601683317_49.jpg防汛指挥部成员单位水利局刘继良副局长在清水乡防汛督查指导工作。

   土管所李所到清水村查看地质灾害

20354185382932857_49.jpg

各村对山洪、地质灾害隐患点、水库山塘进行地毯式排查,排查安全隐患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