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玉山县召开公交线路调整协调会

2018-06-23 13:44:5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玉山6月23日消息(通讯员 吴依林)6月20日上午,经玉山县领导同意,玉山县创建指挥部办公室主任占曼卿在该县交通运输局党委会议室组织召开了玉山县公交线路调整协调会议。会议由县交通运输局副局长、运管所所长宋代明主持,县创建办、经开区、规划局、建设局、交警大队、市监局、城市管理和行政执法大队、园林局、路灯所、环卫处、冰溪镇、文成镇、岩瑞镇分管领导、县运管所、玉投公交公司、甲秀传媒公司等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对公交线路初步调整方案进行了讨论,各参会人员积极建言献策。最终确定本次优化调整后的公交线路为8条,即:1路(公交客运站—公交客运站(环线))、2路(田畈村—花屋)、3路(公交客运站—金山检测站)、5路(玉山火车站—十七都)、6路(玉山南站—澳城花园酒店)、7路(党校—金交村)、8路(玉山火车站—玉山高速路口)、9路(玉山南站—文成塔公园)。

13465779898920791_49.jpg

占曼卿强调: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二是要密切部门配合,各相关职能部门要切实履职,全力配合做好公交线路调整工作;三是要确保施工安全,要确保新建公交候车亭施工过程中的交通安全以及公交候车亭接电安全,圆满完成县委、县政府确定的公交线路调整任务,让公交早日惠及更多的市民群众出行。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