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国之大道·红色边疆”喀什分会场旅游推广活动在叶城圆满举行

2021-09-29 12:21:3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9月28日,“国之大道·红色边疆”——2021中国G219旅游推广联盟第二届年会喀什分会场活动在喀什地区叶城县圆满举行。本次活动设置锡提亚迷城分会场和G219线105公里处新藏驿站第二分会场。

本次活动在宣传和与合作上有了新的发展与突破。喀什、阿里地区作为新藏线跨区邻居将在加强道路互通、政策互惠、产品互推、信息互联、客源互送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共同打造世界级旅游线路,实现区域旅游协同发展。

活动首先在锡提亚迷城分会场进行,活动开始由叶城相关负责人同上海大世界基尼斯纪录颁证官为叶城三项吉尼斯世界记录揭牌,并现场启动了2021中国G219旅游推广联盟第二届年会喀什摄影大赛活动;随后播放3部宣传片、相关领导致辞、对G219线“自驾旅游主题线路”进行全面介绍,为自驾游爱好者颁发“勇士证书”,并为自驾游活动授旗,开启发车仪式。活动在精彩的歌舞表演中结束。随后大会成员前往105公里处新藏驿站开启第二分会场活动。

新疆、西藏蕴藏着丰富的旅游资源,而新藏线正如一串珍珠,串起了祖国边疆最美的景色,在第二分会场,阿里行政公署与喀什地区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签订旅游战略合作协议,双方演员跳起了各具特色的民族舞蹈,节目精彩纷呈,活动圆满结束。(喀什地区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供稿 )

[责任编辑:张成学]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