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中国G219旅游推广联盟第二届年会喀什分会场活动在叶城举办

2021-09-27 11:50:5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以”国之大道·红色边疆”为主题,中国G219旅游推广联盟各成员单位将于9月28日齐聚新疆举办第二届年会,届时新疆G219沿线8个地州将同时举办分会场活动,喀什活动分会场在叶城锡提亚迷城景区(新藏线大本营)举行。

11515981463127684_88.jpg

11521986073730420_88.jpg

G219公路是中国最长的公路,是在原新藏公路上分别向两端延长,北端延长到新疆西北部喀纳斯;南端延伸到我国大陆和海洋边境线交界处广西省东兴市,全长10065公里,不再是一条简单的进藏公路,而是贯穿我国整个西部边境线的主动脉。它不仅是世界最高、我国最长的公路,沿G219的旅行更是一场梦幻之旅。一路从雪山、草原、沙漠再到热带雨林,所见美景超出想象,为世人迷醉倾倒;同时复杂的地理、气候也让它充满了惊险,激发了探险者的勇气,它是一条魅力四射的道路,是一条走在天堂和地狱之间的“天路”,也被自驾游爱好者称为“国之大道”。

11525109192380295_88.jpg

G219线路途经新疆八个地州,沿途有6个国家5A级景区,23个国家4A级景区,囊括了雪山、高山草甸、草原、湿地、湖泊、冰川、戈壁、沙漠等独特的自然景观,纵贯北疆游牧文化和南疆绿洲文明,融合了新疆最典型的边疆特色和自然地理地貌、民族风情,自然、人文旅游资源极其丰富。

11530769044533943_88.jpg

11534177643650791_88.jpg

本次活动地点设在“天路零公里,昆仑第一城”的叶城,叶城为著名的G219公路新藏段“零公里”起点,这里海拔高度平均4000米以上,大量无人区,原生态风景,一天就能体会”四季变换”,天堂般的景色与挑战性的旅行频频向世人招手。

喀什地区叶城活动分会场主办方为新疆、云南、广西省文化和旅游厅、西藏自治区旅游发展厅、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文旅局;承办方为喀什地区行政公署;协办方为喀什地区文广旅局、叶城县文体广旅局、喀什地区旅游协会、喀什地区导游协会。届时相关部门领导、群众,自驾车手、摄影爱好者、新闻媒体等150人与会出席,活动现场将奉献精彩的节目并启动喀什分会场自驾和摄影大赛活动。(喀什地区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供稿)

[责任编辑:张成学]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