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喀什地区旅游工作考察团赴北疆学习交流

2021-09-13 13:54:5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为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关于做优做强十大产业的工作部署,深入推进“旅游兴喀”战略,以旅游工作考察活动为平台,加强区域交流合作,学习借鉴旅游业高质量发展好经验、好做法,提升旅游业服务保障能力,深化产业融合,加快旅游业转型升级,服务乡村振兴战略。根据喀什地委工作安排,由地委副书记、上海市对口支援新疆工作前方指挥部总指挥侯继军带队,各县市文旅工作分管领导、地县文旅部门主要领导、国有旅游企业领导、区域和县域自驾游集散中心建设点乡镇负责人组成的33人考察团于9月11日至12日赴克拉玛依乌尔禾区和乌鲁木齐市乌鲁木齐县开展旅游工作考察交流活动。

13595665792064464_88.png

14002316235669736_88.png

考察团分别到乌尔禾区一站式游客集散中心、西部乌镇、世界魔鬼城、乌尔禾影视城以及乌鲁木齐县水西沟镇方家庄农家乐专业村、西梁村民宿区、闲来小镇宽窄巷子文旅步行街、冰雪运动特色小镇、胡拉莱民族手工艺农民专业合作社、昆仑之约演艺中心等景区景点考察学习。考察团成员十分珍惜此次学习交流机会,所到之处认真做好笔记、收集大量影像资料、与各景区景点负责人深入交流,积极吸收考察点成功经验。特别是各考察点坚持民生优先的发展理念,紧紧围绕特色优势,高质量编制旅游业发展规划、创新融资模式、推进产业融合、加强市场化运作、广泛吸纳当地劳动者就业、拓宽群众收益渠道、优化乡村人居环境、促进民族团结等卓有成效的做法对每一名考察团成员留下了深刻印象。

14022041219350622_88.jpg

14044915841332721_88.jpg

考察团成员纷纷表示,回到工作岗位后将进一步梳理总结此次考察行程,紧紧围绕地委、行署工作部署,进一步理清思路、明确目标任务,在结合实际、把握要点、压实责任、加快推进上下功夫,全力做好旅游旺季服务保障、加快建设自驾游集散中心、大力发展乡村旅游、促进旅游就业、扩大旅游消费、创新旅游管理和经营模式等重点工作,把学习心得转化为实际工作成效,努力把旅游业打造成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引擎和带动群众持续增收的富民惠民产业。

14070631384220903_88.jpg

14052840803268540_88.png


[责任编辑:张成学]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