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2021华运旅游专列抵达喀什

2021-04-20 10:25:5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4月19日,华运文旅旅游专列满载818名游客抵达喀什火车站,开启了2021年华运文旅旅游专列万人行的序幕。

2021年华运文旅旅游专列万人行活动的启动,是在浙江华运文旅集团、喀什地区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牵头部署下,快速启动的引客入喀项目。

10314202051725694_88.jpg

本趟旅游专列在喀什停留3天2晚,游览喀什古城、香妃园、卡拉库里湖等A级景区(景点),深度体验喀什的美景、美食和人文,将有力促进喀什旅游业的发展。

2021年华运文旅集团全方位开发专列产品;客源范围包括湖南、江西、福建、浙江、上海、安徽、陕西、山东、江苏、河北、重庆、四川、贵州、河南、湖北、广东、广西等地区。为助力喀什乡村振兴工作的圆满完成,同时为促进老年旅游市场持续、健康、稳定的发展,华运文旅集团计划从4月19日起至今年12月底,每月开设5趟旅游专列,预计每趟收客800人,全年计划列45趟,预计输送游客36000人赴喀。将带动喀什当地上亿元的旅游收入。

华运集团旅游专列的启动,在迎合当下中老年群体出游需求的同时,有力的助推了喀什乡村振兴。 近年来,为加大喀什旅游市场开拓力度,凭借喀什独有的自然风光和名胜古迹,不断开发全域旅游、智慧旅游项目建设,为引导内地游客来喀领略旖旎风光、体验民族风情创造更好的服务接待环境,着力打造“不到喀什不算到新疆”的旅游品牌,促进喀什与内地文化交往、交流和交融。

[责任编辑:张成学]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