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健祥生态受邀参加2018丝路之美国际文化旅游文化节与国际贸易展

2018-11-16 15:12:18    来源:中国网科创    访问:    

本次会议通过“文化交流增加共识”,以“提升旅游环境,促进多边贸易”为主题,主要分七大版块:开幕式、展览区、文化艺术交流会、旅游推介会、招商引资推介会、“ACAA丝路之美”服饰服装时尚表演大赛、闭幕晚会。其中展览区主要用于国际产品国内产品贸易交流为主体的展览。文化艺术交流会主要举办“第5届全球文化艺术家交流大会”。此次活动也将举办第10届全球财富论坛。活动重点在旅游、贸易、文化艺术交流,特别是人才引进方面做出贡献。以文化交流增加共识,以发展旅游促进多边贸易。本次活动将促进世界和平,推动世界各国在联合国的旗帜下和谐发展。

▲图为健祥生态专场“中国人居微环境改善研讨会”

▲图为斯里兰卡民主社会主义共和国国际交流协会主席苏布哈斯·达亚斯·班达拉奈克先生与健祥生态就“小巴马”系列产品达成共识,现场签约

此次活动是丝路沿线国家文化、旅游、贸易融合的盛大活动。是继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后重大的国际活动。斯里兰卡国家政府代表、孟加拉国国家政府代表、尼泊尔国家政府代表、塔吉克斯坦共和国驻华使节、乍得共和国驻华使节、布隆迪驻华使节、白俄罗斯驻华使节、东盟加六国贸促会秘书长、中国政府领导与中外嘉宾500多人出席此次盛会。

健祥生态在本次盛会上荣获“全球微环境特别贡献奖”,可见健祥生态在人居微环境的不懈努力都是值得的,同时,本次盛会也让更多人看到了中国民族品牌的力量,也让更多人对“人居微环境”引起重视。(钟伟)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