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本届国际旅游节打造瓷旅融合新模式

2018-08-08 13:02:22    来源:湖南日报    访问:    

原标题:2018年中国湖南国际旅游节9月醴陵开幕

五彩烟花、陶瓷博览、国际“窑”滚音乐节……9月25日至10月2日,2018年中国湖南国际旅游节将在“中国陶瓷历史文化名城”“中国花炮之都”醴陵市举行。8月7日,2018年中国湖南国际旅游节新闻发布会透露,本届国际旅游节将推出7大主题活动,2018中国(醴陵)国际陶瓷产业博览会也将同期举办,打造瓷旅融合新模式。

本届国际旅游节主题为“锦绣潇湘·神农福地·五彩醴陵”,将推出国际旅游节开幕式暨“湖南瓷旅之夜”、湖南旅游推介会、“锦绣潇湘”境内外旅行商和媒体踩线、游遍株洲——动力株洲之旅、国际“窑”滚音乐节、中国陶瓷谷·全球艺术家村招募、旅游文创作品邀请赛等7大主题活动。

“这将是一场瓷旅相融的盛会。”省旅发委副主任郭固权表示,本届湖南国际旅游节与醴陵国际陶瓷产业博览会同期举办,是对旅游+陶瓷产业的一次积极探索,期待碰撞出1+1>2的效应。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