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忻州17家单位名列“山西旅游品质榜”

2018-06-25 18:31:16    来源:忻州在线    访问:    

6月8日,“沁园春矿泉水·山西旅游品质榜”发榜暨颁奖仪式在山西丽华大酒店举行,我市15家单位名列“山西旅游品质榜”。

2015年9月以来,山西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原山西省旅游局)与山西日报传媒集团联合开展了山西旅游品质榜评选活动,经过两年多时间两个批次的评比、考核、投票,品质旅游景区、品质旅游酒店、品质旅游休闲娱乐项目、品质旅游主题线路、品质旅游商品、品质旅行社、品质服务导游七大榜单,全部向公众发布。自此,山西旅游行业有了自己的“品质金榜”。

活动启动以来,共有800多家旅游行业相关单位报名参评,通过大众投票、专家评审、游客满意度调查等方式,以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在全省旅游行业内进行品质旅游的评选,涵盖了吃、住、行、游、购、娱所有旅游范畴。活动中250多万人次参与了大众投票,活动微信投票端累计访问量超过2600万人次,1000余篇相关稿件见诸各类媒体。这是对山西旅游行业的一次大盘点、大总结。

通过合理的流程安排,科学的标准设定,权威专家的专业评审,以及广泛的社会参与,经过层层选拔、多重考验,最终我市5家单位名列十佳旅游品质榜单:五台山、雁门关景区名列“2017年度山西十佳品质旅游景区”榜单;《又见五台山》大型实景演艺名列“2017年度山西十佳品质旅游休闲娱乐项目”榜单;山西中青国际旅行社、五台山天马旅行社名列“2017年度山西十佳品质旅行社”榜单。另有12家单位名列旅游品质榜单:芦芽山景区名列“2017年度山西品质旅游景区”榜单;偏关老牛湾景区、忻州金源泰生态园名列“2017年度山西品质旅游休闲娱乐项目”榜单;忻州泛华京伦大酒店、忻州市五台山易安客栈酒店、五台山中垠酒店名列“2017年度山西品质旅游酒店”;晋绣文旅工艺品、五福香包名列“2017年度山西品质旅游工艺品”;五台山六道菩提、黄金石雕品、雁门关创意笔筒、“羿圣”竞技弹弓名列“2017年度山西品质旅游纪念品”。所有入榜单位(产品)都是品牌知名度高、品质优良,能代表山西旅游形象的品质旅游产品。

本次评选活动,不仅在行业内产生深远影响,推动旅游业努力践行“ 安、顺、诚、特、需、愉”六字要诀,也为山西培育出一系列优质旅游线路、旅游目的地、旅游企业品牌。品质榜,既是山西旅游品牌金榜,也将成为公众点评榜、游客口碑榜。

“山西旅游品质榜真正成为了能代表山西旅游形象的品牌金榜。评选活动的举办,对山西旅游业的健康发展发挥了积极的促进作用,并成为在省内极具影响力,对全国有借鉴意义的大型评选类公益活动”省旅发委副主任王琳说。活动的开展,让山西走在了落实全国发展优质旅游战略的前列,也为全国发展优质旅游提供了山西方案、山西样本、山西经验、山西智慧。

这次活动在我市行业内产生了巨大影响,推动了旅游相关企业努力践行“安、顺、诚、特、需、愉”六字要诀,同时也有力促进了今年锻造三大旅游板块突破性开局,“旅游品质提升行动”取得实效,有效推动了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的创建。

[责任编辑:李美春]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