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寻最优团队 促幼儿发展--眉山市东坡区崇礼幼儿园体智能赛课活动

2022-01-07 16:42:2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为了选择更好、更专业的体智能教学团队,让幼儿得到更专业的教学指导,促进幼儿身心的全面发展。眉山市东坡区崇礼幼儿园于2022年1月6日在园内开展了体智能赛课活动。本次活动共有两家有资质的机构参加,通过赛课的方式,竞争上岗。

164323557054545_110.jpg

班主任老师作为班级的领导者,组织者和幼儿管理工作的具体实施者,是离幼儿最近,最了解班里幼儿基本体能发展情况的人。因此,本次的活动评委由全园12位班主任教师担任。赛课活动中,评委教师根据《3-6岁儿童发展指南》中对各年龄段幼儿体能动作的发展要求出发,认真观摩了每一位参赛教师在教学活动中的表现和幼儿在本堂教学活动中的反应,公平公正的对每一位参赛教师的教学活动进行了现场打分。通过三轮比拼,最终由博悦教育取得了比赛的胜利,获得了执教崇礼幼儿园体智能课的机会。

16433235547075401_110.jpg

本次体智能赛课活动为该园选择出了更优秀、更专业的体智能教学团队,体现了该园想要促进幼儿更好发展的决心。由主班教师当评委的评比方式也体现了该园公平公正、择优录取的坚定态度。在今后的此类活动中,学校还将邀请家长代表参加,获胜的队伍也将继续接受强者的pk。(崇礼幼儿园供稿)

[责任编辑:何闪闪]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