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虎虎生威 童心飞扬——眉山市东坡区崇礼幼儿园庆元旦活动

2022-01-01 14:18:0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新的一年开启新的希望,新的一年承载新的梦想。为了让幼儿更好的了解我国传统文化节日,加深对元旦的认识和了解,体验元旦的喜庆气氛,眉山市东坡区崇礼幼儿园于2021年12月31日上午以班级为单位举行了“虎虎生威 童心飞扬”为主题的元旦庆祝活动,孩子们以各种形式欢庆2022年的到来。

走进幼儿园,高高悬挂的红灯笼、喜气洋洋的新年展板,多彩的气球,可爱的小老虎......让人目不暇接,整个幼儿园都洋溢着新年的喜庆。迎新年画展更是展现了孩子们的新年愿望和对未来的畅想。

上午9点各班活动陆续开展。小小班的《喜迎元旦,快乐包饺》,小朋友在老师的指导下,用自己灵巧的双手认真的包饺子,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快乐的微笑。 

14193811297400975_110.png

小班组的《红红火火,虎虎生威》,小朋友们带着老虎的头饰,跳着欢快的舞蹈,开心的庆祝元旦节。

14201639532542198_110.png

中班组的《狂欢派对,喜迎虎年》,精彩的魔术表演,有趣的套圈游戏......让他们的派对热闹非凡,让人看一眼就想参与进去,和他们共同庆祝。

14203726826706367_110.png

大班组《酸酸甜甜又一年》,看着孩子们用各种不同的水果制作的糖葫芦晶莹剔透,让人忍不住流口水。

14205765744184804_110.png

迎新年活动结束了,孩子们的笑声还在耳畔,孩子们笑脸还在眼前。本次活动不仅让孩子们体会到了自己动手制作美食的快乐,也感受到了浓厚的节日氛围,是幼儿成长中一段美好的记忆。我们真诚地希望将这份美好洒向2022年,祝福新的一年里每个小朋友天天都像花一样开放,像阳光一样灿烂,虎虎生威,健康成长!(崇礼幼儿园供稿)

[责任编辑:何闪闪]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