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健康宝贝 快乐运动——秭归九畹溪镇中心幼儿园开展迎新春运动会

2021-12-31 12:18:1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宜昌讯 (通讯员 王琼 张琼英 胡莉)沐浴着冬日的暖阳,为迎接2022年的到来,秭归县九畹溪镇中心幼儿园开展了“健康宝贝、快乐运动”迎新运动会。

活动伊始,园长王琼为本次运动会致辞,她期待孩子们在运动中体验快乐,在运动中学会合作,鼓励小运动员们要勇敢自信,勇于拼搏,积极参加体育运动,锻炼身体,健康快乐成长。

12120901872715061_5.png

伴随着欢快的运动员进行曲,拉开了运动会序幕。小小运动员们踏着矫健的步伐,洋溢着自信的笑容,昂首挺胸步入赛场。接着中大班带来的热身运动——拔河比赛,展现了孩子们的热情与活力,加油声、呐喊声、欢呼声沸腾了运动会全。

各年级组根据幼儿年龄特点和身心发展规律,开展了趣味、别致、多样的个人和团体比赛项目,小班进行的是小兔追青蛙和小小投弹手运动项目,中班进行的是跑、钻、爬跳综合运动项目,大班开展了一分钟跳绳和一分钟排球比赛。各类比赛项目旨在促进幼儿的跑、跳、爬、钻、拍、投掷平衡技能,增强幼儿体质,锻炼幼儿意志,培养幼儿竞争意识和集体荣誉感,促进幼儿身心和谐发展。

12123017087014530_5.png

比赛中,小运动员们个个精神饱满,奋勇争先,充分展现了顽强拼搏、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最后,各班为获胜幼儿颁发了荣誉奖状。

12124734047889482_5.png

我运动,我快乐,我运动,我健康。孩子们在运动会中了收获了快乐,得到了锻炼,勇敢、团结、拼搏、进取的体育精神悄悄地种进了孩子们的心里。希望在新的一年里,每个孩子都热爱运动,感恩生活,为自己的幼儿园生活画上一幅精彩画卷。

 

[责任编辑:李慧芳]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