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眉山市彭山区关工委暖冬公益行动走进公义小学

2021-12-23 16:53:5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每个孩子都值得被关爱,每个梦想都值得被期待。12月22日,对眉山市彭山区公义小学的70名家庭经济困难的儿童来说,是一个格外温暖的日子,眉山市彭山区关心下一代基金会走进公义小学,为孩子们送去冬日的温暖。当天,“助孤助残助困”项目在该校举行,共发放“温暖包”和爱心物资70余件,为该校的70名家庭经济困难儿童实现了冬季的心愿。

16551527996948065_110.jpg

“新衣服、新棉鞋好暖和,谢谢叔叔阿姨!”活动现场,小朋友们领到“心愿包”后,便迫不及待地拆开来看。孩子们纷纷表示,要刻苦学习,自立自强,将来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把爱心传承下去。“温暖包”和“心愿包”中包括新羽绒服、新书包、新鞋子、文具、书籍、书包等物品。

16553573155747061_110.jpg

公义镇关工委的叔叔阿姨们还和孩子们零距离、面对面进行了交流,了解孩子们的思想动态,激励他们刻苦学习,积极乐观,心怀感恩,争做新时代好少年,长大后做一个对祖国、对社会有用的人。(文/图 彭显云)

[责任编辑:何闪闪]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