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眉山市东坡区“圆梦微小心愿”活动走近回龙小学

2021-12-23 16:46:2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在新年来临之际,眉山市冠城七中师生家长积极响应团东坡区委发起的“圆梦微小心愿”活动。带着一件件棉衣,一双双新鞋来到了偏远的东坡区回龙小学,为孩子们送来温暖和关爱。

16470133625890490_110.jpg

回龙小学全体师生举行了隆重的欢迎仪式。首先,由学校万主任致辞,欢迎冠城七中的师生代表到该校送温暖,感谢他们浓浓的爱心。接下来,同学们以热烈的掌声欢迎七中的刘老师讲话。刘老师亲切甜美的话语感动着每一位孩子,激励着孩子们勤奋学习,报效祖国,紧接着是匕中小学三年级的学生代表们抱着新年礼物交到回龙小学受捐学生手中,掌声再次响起。

16475729352357430_110.jpg

接下来,该校学生代表致答谢辞,决心将爱心传递,努力学习,报效社会。最后,两所小学的学生代表们合影留念。留住了关爱,留住了大爱这一永恒的主题。

16472205305038150_110.jpg

小心愿大希望,涓滴之水成海洋,颗颗爱心变希望。祝愿孩子们在阳光下健康成长。(东坡区回龙小学供稿)

[责任编辑:何闪闪]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