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河南省商丘市梁园区锦绣路小学:庆元旦迎新年快乐运动趣味无穷

2021-12-30 10:32:3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商丘讯·为丰富教师们的业余生活,积极倡导健康的生活理念,提高教师的身体素质。近日,梁园区锦绣路小学举行了“庆元旦迎新年快乐运动趣味无穷”教师运动会。

1034266268525197_96.jpg

本次运动会设置了跳绳、100米6人接力赛、传球、拔河、踢毽子比赛等项目。按照年级段分为6个集体组。老师间相互加油、喝彩,现场欢声笑语此起彼伏,老师们互相配合、相互鼓励、互相帮助,发扬了各小组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将运动会气氛推向高潮,每个老师的脸上都洋溢着喜悦和幸福。最后五项分数加起来按照高低评出一等奖一个、二等奖两个、三等奖三个。

10344562774491247_96.jpg

通过此次活动,使老师们体验了运动的快乐、竞争的乐趣,同时培养了规则意识及协作精神,激发了运动潜能,展现出全体教师队伍蓬勃朝气和阳光健康、热爱生活的精神风貌。

中国基层网

商丘新闻热线:15090503008

邮箱:1102502003@qq.com

[责任编辑:朱新良]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