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河南省商丘市第十六中学组织全校学生收看《中小学生家庭教育之安全教育》专题节目

2021-12-25 14:42:0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商丘讯 (图/文 田壮志) 为了促进家庭教育和学校教育合作,共同帮助青少年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安全教育理念,让他们学会做人、学会学习和安全生活,真正实现立德树人的教育目的。2021年12月25日,十六中学组织全校家长和学生共同收看《中小学生家庭教育之安全教育》专题节目。

14450411815976806_96.png

上午7:30,家长和孩子们准时在电视机前或在手机上收看了由中国人民公安大学教育专家、博士生导师王大伟教授主讲的《中小学生家庭教育之安全教育》专题节目,王教授用一个个生动的案例诠释了安全就是生命、安全第一的重要理念,给孩子们讲述了怎样在学习和生活中如何提升孩子们防骗的能力,在怎样引导孩子安全上网等方面为大家做了深入细致的讲解。也指出了目前家庭教育中所存在的不少误区。

一个个精彩生动的案例,一句句合情合理的分析,在家长心中都引起了强烈的共鸣。教育专家们的语言通俗易懂,从专业的角度,让各位家长懂得了科学地进行家庭教育的重要性,解决了很多家长在家庭教育中的困惑,增强了中学生对自身安全行为规范的重视。

大家纷纷表示,家长们纷纷表示,看完节目后收获很大,决心用新的理念来教育孩子,使孩子们健康快乐的成长。

中国基层网

商丘新闻热线:15090503008

邮箱:1102502003@qq.com

[责任编辑:朱新良]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