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娄底“申朝晖工作室”艺术家申朝晖率学员学习全国文代会精神

2021-12-24 17:22:5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7244716513589069_75.jpg

中国基层网讯(记者 彭剑锋)12月23日下午,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娄底“申朝晖工作室”艺术家申朝晖率部分学员在工作室举行了贯彻学习全国文代会精神,并邀请娄底市老领导伍美华到会指导。

17250930169521519_75.jpg

申朝晖首先带领学员们认真学习全国文代会精神,就如何贯彻全国文代会精神和学员们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用优秀的绘画作品来服务人民,做一个合格的美术工作者。

讨论结束后,伍美华做了总结,要求大家要深入学好贯彻好全国文代会精神,争做有信仰,有情怀,有担当的新时代文艺工作者。

17253020561733843_75.jpg

申朝晖,女,湖南邵东市人,现居娄底市。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湖南省水彩画学会理事、湖南省水彩艺委会委员、湖南省花鸟画学会会员、娄底市美术家协会副主席。2021年水彩画《最美天使》获湖南省庆祝建党100周年美术书法摄影展银奖;2019年水彩画《春到十八洞》获全国水彩风景画展入会资格;2019年中国画《苗年》入选湖南双年展全国中国画展;2011年油画《浴血湘江》获“辉煌岁月·红色经典”庆祝建党90周年湖南省美术作品展金奖, 2000年中国画《三寸金莲-中国女足》获湖南省第7届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奖。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