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开启精彩 赢揭未来

——公司展厅盛大揭幕

2021-12-18 10:34:2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历时两个月的精心打造,湖南省第三工程有限公司宣传展厅于12月17日正式开展。上午九点三十八分,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樊明雪,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吴凯明一同为公司宣传展厅揭幕。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二级单位及机关部室负责人参加揭幕仪式并参观展厅。

10381400938994925_84.jpg

展厅分为“序厅·印象三建”、“匠心传承·砥砺前行”、“精工细作·励精图治”、“初心如磐·大道致远”四大篇章,呈现了湖南省第三工程有限公司七十年来的发展历程、工程案例和企业实力,彰显了公司核心价值观,并展示了公司在努力实现“省内优秀、全国知名、走向世界”的“百年老店”发展总目标中的风采与成果。

10365217161423553_84.jpg

展厅紧扣“匠心筑梦”主题,以“国内领先、省内一流、建工特色、行业标杆”为总体定位,运用“建工特色、现代科技、面向未来”的设计风格,采用简洁时尚和空间灵动的展示手法,撷取“建工LOGO”、“BIM”、“构造”等作为视觉元素贯穿展馆。在充分保证实用性的前提下,采用LED大屏、透明液晶屏、滑轨移屏、智能沙盘、弧幕影院、体感互动等创新、前沿的数字化展示科技,突出沉浸式体验,将企业面貌、文化理念以及未来展望等进行多层次表现及传递,打造出富于张力、震撼人心的企业展厅。

10384839188723401_84.jpg

作为湖南省第三工程有限公司建司七十周年系列活动的重要一环,公司高度重视展厅工作,成立专项工作小组,高起点规划、高标准设计、高质量推进展厅建设。两个月的呕心沥血,将公司发展的非凡历程以完美的形象展示在大众面前,彰显了“三建铁军”的企业精神和核心价值观,体现了建工人昂扬向上,激情满怀的精神风貌。新形象,新征程!湖南省第三工程有限公司展厅的全新揭幕,是公司品牌形象塑造的一次重要升级,也吹响了公司发展再出发的冲锋号。聚势而上,未来可期!开启精彩,赢“揭”未来!(通讯员 文启州)


[责任编辑:宋萍]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