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化怡康精神病医院开展支部换届选举主题党日活动

2021-12-25 11:50:5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152557923757039_75.jpg

图为新化怡康精神病医院开展支部换届选举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现场

11535745926738536_75.jpg

图为上一届支部书记周仲西向大会作工作报告

11532084602318821_75.jpg

图为监票、计票工作人员在现场统计选票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 周顺怡 谢海燕) 12月23日下午,新化怡康精神病医院联合党支部在该院四楼会议室举行支部换届选举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周仲西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周仲西代表上一届支部向大会作了《展现新作为、闯出新路子,团结和带领广大党员为推动新化怡康医院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从筑牢党建引领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强化责任担当推进“五化”建设、创新党建思路推动党史教育落实等方面回顾总结了三年来支部所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党支部接下来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需要努力的方向。与会党员同志们认真听取、审议并一致通过了《工作报告》。

随后,院长张志辉宣读了新化县卫生健康局综合党委《关于同意召开新化怡康精神病医院联合党支部党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的批复,并介绍候选人。按照会议议程,大会清点了到会党员人数,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党支部书记候选人名单、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经过全体党员认真投票及工作人员计票等流程完成推选工作。监票人伍灿华宣读了计票结果。在热烈的掌声中周仲西同志全票当选为新一任党支部书记。接着,与会全体党员按照民主评议要求,对党员个人、支部书记及支部总体评价、履行党建工作责任等进行了民主评议和测评。

新任支部书记周仲西代表新一届支部作发言表态,表示将坚决贯彻新化县卫健局综合党委工作要求,不断强化党建引领作用,不遗余力地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切实提高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积极带领广大党员,以“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为加快新化怡康医院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加积极的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