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化县白溪镇开展“巡河行动”助力河长制长效化管理

2021-12-30 19:33:0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 彭俊雄)12月30日,在这一年即将过去的最后时刻,白溪镇开展了重点水域“巡河行动”,为白溪镇的河长制工作,站好2021年的最后一班岗。

19345552705569585_75.jpg

白溪镇党委领导巡查河长制工作相关问题整改到位情况

自2017年成立河长制以来,白溪镇严格按照省市县河长办河长制工作相关要求,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发展理念,认真贯彻,坚决落实,在畜牧污染整治和资江退捕禁捕等方面取得了一定的成果。

河长制是白溪镇推进乡村振兴工作的重要举措。此次行动不仅让更多的基层干部认识到了河长制工作的重要性,也更加体现了白溪镇对河长制工作实现美丽乡村建设,坚持绿色发展的坚定决心。白溪镇的相关领导表示,在即将到来的2022年,白溪镇将继续加强河长制工作的长效化管理,坚持持续发展,要让白溪镇不仅美起来,更要“亮”起来。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