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化县孟公镇积极开展“双拥”活动,营造浓厚崇军氛围

2021-12-31 08:44:4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08453321359767271_75.jpg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 尹福)12月30日,孟公镇政法书记、武装部长秦震川,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刘助斌一行走访慰问参战老兵伍铁阶,并为他送上慰问金和新年祝福。

秦震川一行来到家住孟公镇簪溪村的伍铁阶同志家中,详细询问了伍铁阶的生活起居和身体状况,并向参战老兵为国防事业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伍铁阶同志曾参加对越自卫反击战,战场上英勇无惧,荣立三等功两次;退役后又担任簪溪村的支部书记十余年,工作兢兢业业,深得村民爱戴。

0846245064514663_75.jpg

近年来,孟公镇党委政府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和中央军委关于加强军政军民团结的重要指示精神,大力弘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光荣传统,积极推动双拥工作在基层落地落实。

镇党委书记罗崇凡同志多次强调:参战老兵为国防事业出生入死、浴血奋战,是国家的功臣、人民的英雄,党委政府不会忘记参战老兵、人民不会忘记参战英雄。军人是全社会最崇高的职业!呼吁广大适龄青年踊跃参军,保家卫国,为国家国防事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