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眉山富牛小学:减负添乐庆元旦 多彩活动迎新年

2022-01-01 14:03:0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为进一步助推“双减”落实,让学生感受节日的氛围,眉山市东坡区富牛小学于2021年12月31日下午开展了“放飞童心,快乐游园”主题庆祝活动。本次活动以班级为单位进行。各班老师和学生精心准备、巧妙设计,用丰富多彩的形式作别过去,喜迎新年。

14035593365123216_110.jpg

14071132393077569_110.jpg

喜气洋洋迎新年

为了营造浓烈的节日气氛,同学们在老师的带领下,利用课余时间,充分发挥想象和创意,对教室进行了精心的布置:彩条、气球、鲜花、灯笼……装扮出喜庆的氛围;剪纸、手工、板画……增添了一道道靓丽的风景。教室内外,一派喜气洋洋的景象。

1404301133150827_110.jpg

14044544816228895_110.jpg

载歌载舞庆新年

各班老师和孩子们欢聚一堂,用自己喜欢的方式迎接新年的到来。孩子们在舞台上大胆地秀出自我风采。或清丽婉约,或铿锵有力的诵朗,尽展富牛学子对家乡和祖国的热爱;曼妙优雅的民族舞和活力四射的街舞,都舞出了孩子们的青春活力;婉转嘹亮的歌声唱出了孩子们对新年的憧憬与祝福;古筝旋律款款流泻,带给大家无限遐想。神秘莫测的魔术表演、令人捧腹的小品、灵活多变的跆拳道、舌灿莲花的绕口令表演轮番登场。表演过程中穿插的幸运大转盘、成语接龙、拍球接力等游戏,吸引同学们积极参与,人人都上台,个个是主角。笑声、掌声、欢呼声此起彼伏,校园的每一个角落都洋溢着欢乐。

1407351452919223_110.jpg

声声祝福赠新年

伴随着一阵阵欢声笑语,新年的祝福如约而至:“祝福每位同学在新年里健康快乐的成长”,“愿孩子们与书籍交上朋友”,“祝福老师在新年里更加年轻漂亮”,“祝福我们班在新的一年取得更大的进步”……孩子们和老师们互相传递着祝福,表达对新年的期许和美好向往,场面温馨而感动。

14081598617196654_110.jpg

人间烟火色,最是新年时。在欢声笑语中,“放飞童心,快乐游园”主题庆祝活动圆满结束。本次活动既是该校在“双减”背景下多彩校园生活的缩影,也是该校”五育并举“的成果。富牛小学全体师生将赓续初心,筑梦虎年,再谱新篇。(李丹 文/图)

[责任编辑:何闪闪]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