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市场监管领导亲自抓 隆昌进口冷链食品监管仓运转有序

2022-01-07 15:36:5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为巩固疫情防控成果,有效切断新冠病毒通过冷链食品传播途径,切实做到 “人物并防”,守好冷链食品“安全门”。 1月6日,隆昌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罗显华带队前往进口冷链食品集中监管仓督导冷链物流疫情防控工作。

15374197612650573_106.jpg

检查进口冷链食品集中监管仓规范运行相关台账记录情况

在进口冷链食品集中监管仓,罗显华与集中监管仓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入仓查验、车辆外部消毒、采样、检测、卸货、消毒、赋码、入库、出库等集中监管仓各个环节的规范运行情况。在入仓查验区,仔细翻查了进仓预约报备、入仓查验和台账记录;在采样检测和消毒作业区,要求现场正在作业的工作人员要严格按照“批批检、件件消”的原则,依据相关技术指南要求开展核酸检测和预防性全面消毒;在驻仓监管办公区,现场查看远程监控系统运行,仔细查看了相关工作记录,要求工作人员要履好职尽好责,要督促指导相关企业严格落实进口冷链食品的采购、验收、核酸检测、消毒、贮存、加工、销售等重点环节疫情防控责任。

15375894891401996_106.jpg

工作人员对入仓进口冷链食品进行采样

罗显华指出一是持续深化思想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和省局关于疫情防控的部署要求;二是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坚决杜绝侥幸心理,从严压实工作责任,严格落实各项措施,切实加强集中监管仓监管;三是发挥监管堡垒作用。施展集中监管仓在冷链物流疫情的“前哨”重要作用,及时堵住防控漏洞,确保市场监管疫情防控工作扎实有效。(黄汐宸)

[责任编辑:邱英]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