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眉山市东坡区回龙小学冬季运动会拉开帷幕

2021-11-12 16:13:33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运动的脚步快如初冬之风,绽放的笑容,灿若美丽的鲜花,运动的号角吹醒明媚的阳光,迎着冬日的光辉,伴着桂花的余香,11月11日,眉山市东坡区回龙小学运动会的集结号在学校吹响。

16144944842224726_110.jpg

在两名少先队员主持下,奏国歌,升国旗,行队礼,然后由万主任致辞;希望运动员发扬奥运精神,安全比赛,文明比赛,祝运动会圆满成功。接下来,由运动员代表宣誓,最后主持人宣布回龙小学运动会现在开始。顿时,原本寂静的运动场一下热闹起来。运动项目有序的进行着。一分钟跳绳,立定跳远,50米,100米,400米迎面接力赛,五分钟集体跳长绳等等。运动场上,小运动员们英姿飒爽,发扬不怕苦,不怕累,进取拼搏精神,欢呼喝彩加油声更是一波接一波。

16175806833597102_110.jpg

最精彩的是班级之间的迎面接力赛,所有的运动员都在全力冲刺,助阵的同学和教师的加油声,呐喊声更是达到了高潮。经过两天激烈的角逐,运动会在欢呼声中落下了帷幕。

16181290396577489_110.jpg

本次运动会取得了圆满成功,它既展示了回龙小学学生的良好精神风貌和体育风范,让冬日的学校多了一份运动欢乐。

16182465077275831_110.jpg

我运动,我欢乐,运动创造奇迹,奇迹抒写辉煌,学生们因运动而美丽,回龙小学因运动更加充满生机与活力!(回龙小学供稿)

[责任编辑:何闪闪]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