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黄龙县人大调研全县安全生产工作

2021-11-12 15:03:5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11月11日,黄龙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邢爱香带领部分县人大代表组成调研组,对全县安全生产工作进行调研。

调研组一行查看了防火办、石堡镇、交警队、中苑燃气、客运站、锦绣黄龙等安全生产监管及落实情况,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现场走访、座谈交流等方式了解了全县防火物资储备、超速违停监控、移动警务平台、燃气配送渠道、安全宣传教育、客流量管理、疫情防控工作及锦绣黄龙娱乐设施设备检测等情况,深入调研了全县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并召开了座谈会。

图片

图片

图片

调研组对全县安全生产工作实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对安全生产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合理的意见和建议。

图片

邢爱香指出,安全生产关乎全县民生,不容马虎和大意,要高度重视,持续加大宣传力度,增强全民安全防范意识,人人讲安全,人人都安全;完善责任体系,落实安全责任,搞好各部门之间的协调工作,不断提高联合执法能力和处理突发事件的应急能力;加大监管力度,以专项检查、突击检查、政府督查为推动,排除隐患,落实整改,把风险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工作落实到实处,真正做到全民生命安全、生活安居乐业。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