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领书乐 学书乐——眉山市彭山区余店小学党支部学“四史”纪实

2021-11-12 15:23:3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1月11日下午,彭山区余店小学党员王彤同志从区教体局为党支部的每一位党员领回三本书:《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 《改革开放简史》、《 社会主义发展简史》。党支部书记周文格马上布置任务:支部委员王义通知每位党员同志(包括退休党员教师)及时领书,利用课余时间预读勾画学习;支部书记周文格及时制定了《余店小学党支部“四史”学习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安排》,并在支部群发布了题为“学‘四史’,汲取精神力量  坚定教育初心,立足岗位出成效”的学习辅导文稿,有效地激发和促进了全体党员的学习热情。

15264260096510382_110.jpg

15370538529568902_110.jpg

党员教师谢晓红同志用镜头记录下了同志们们领书时的影像,同志们愉悦的心情溢于言表,翻开新书页,闻着“四史”的墨香,一种浓烈的学习氛围迅速在支部晕染开来。

15355170637316144_110.jpg

党支部退休党员教师帅成清即兴赋诗词二首:《满江红.华夏颂》华夏绵长,五千载,巍然屹立。恨列寇,睡狮受辱,仁人悲泣。擐甲挥戈求解放,劈波斩浪赢天地。鬼子降,灭蒋铲三山,新元启。

蓝图绘,尧舜喜;航母建,豺狼涕。看同心众志,聚精协力。龙马奔腾惊宇宙,红旗招展扬国际。梦复兴,快马猛加鞭,神州利。

《园丁之歌》:践行初心富神州,园丁甘作孺子牛。三尺讲台育桃李,一支粉笔写春秋。因材施教抓素质,为人师表争上游。燃烧自已照学路,春蚕丝尽终方休。(余店小学党支部供稿)

[责任编辑:何闪闪]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