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王吉林出席指导圪台乡护林防火会议并调研全乡产业发展情况

2021-11-12 15:00:2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贠变侠)11月10日,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吉林深入圪台乡,出席指导圪台乡2021-2022年度护林防火工作会,并对全乡产业发展情况展开调研。统战部副部长张斌陪同。

图片

在护林防火工作会上,王吉林对全乡过去一年的护林防火工作成绩表示肯定,并从思想认识上要高度重视、宣传教育上要注重实效、火源管理上要周密细致、应急处置上要快速有效、责任落实上要层层压实、责任追究上要顶格处置6个方面对圪台乡护林防火工作提出更高要求。

图片

随后,王吉林一行又来到马场村无花果基地、五门口香菇大棚,听取了乡党委书记薛延峰关于全乡2022年产业发展的思路和规划,深入探讨了圪台乡产业发展的优势和不足。

图片

王吉林提出:一要科学谋划、精心择业。产业的选择上要慎之又慎,要综合考虑当地的气候、温度等自然因素,同时要充分考虑后期的市场、销售网络等,为群众引导出真正适合当地的产业。二要调动农户、群策群力。群众是产业发展的主体,乡镇党委政府一定要在产业发展中注重调动群众的积极性,让群众充分参与其中,把群众真正镶嵌到新型产业链中。三要着眼长远、融合发展。一个好的产业的绝不是一时利益所在,而是能长期稳定给群众带来实际效益,圪台乡党委政府一定要着眼长远,促进长效产业的良性发展,力争形成一产为主、多产融合的产业发展格局。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