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运动•让成长更精彩 | 宝塔区杜甫川小学第九届体育节开幕

2021-11-08 16:52:16    来源:宝塔区杜甫川小学    访问:    

秋色静美,染出绚烂金黄;歌声嘹亮,唱响时代旋律。11月3日下午一点三十分,宝塔区杜甫川小学隆重举行了第九届阳光体育节开幕仪式。延安体育学校副校长颜斌、延安体育学校训练科科长高刚与该校全体行政领导共同出席本次活动。

伴随着雄壮的运动员进行曲,体育节正式拉开了帷幕。在国旗护卫队的引领下、校徽、会徽、标语、彩旗、裁判、优秀运动员代表方阵、曳步舞团体操方阵、啦啦操方阵、跆拳道街舞方阵依次入场。随后,各班代表队斗志昂扬、口号洪亮、精神抖擞地走过主席台,向大家展示顽强拼搏、不断进取的体育精神。

王海娃校长为本届体育节致开幕词,对本届体育节的如期举行表示热烈祝贺!向精心筹备本次运动会的全体教师、裁判员、运动员及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就发展阳光体育运动的内涵、标准和我校体育教育的特色做了全面的介绍。同时希望全校师生团结协作,顽强拼搏,胜不骄,败不馁,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友谊,全面展现杜小学子蓬勃向上的时代风采和精神风貌,取得运动成绩与精神文明双丰收。

张志军裁判长宣读大会须知。

裁判员代表何亮老师宣誓。

运动员代表六年级(1)班苗雨歌宣誓。

接下来各表演方阵带来了精彩绝伦、出神入化的表演。啦啦操《健康快乐动起来》,动感的旋律、灵巧的动作体现了运动的美感和活力。

跆拳道表演《 我爱你中国》,通过各种高难度的动作、炫目的踢腿将跆拳道的技法和特点直观的呈现在了我们眼前。

街舞表演《 这就是街舞》,以孩子们通过各种走、跑、跳动作的组合,倒立、翻腾、扭胯,每一个动作都有一种独特的魅力。

延安体育学校的学生为我们带来了散打表演,让我们领略了中国武术的风采和魅力。

曳步舞团体操《 运动 阳光 梦想 》,千人竞演、步调整齐、气势宏大,将整个开幕式推向了最高潮。

“生命在于运动,风采源于精神。”让“更高、更快、更强”的奥运精神奏响生命的最强音!让绿茵场成为展现风采、演绎生命的欢乐天堂! (文:李军 | 图:何亮)

[责任编辑:薛宝金]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