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伟悦国际控股成功登陆莫桑比克主板

2021-11-07 11:20:43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经济晚报宜春讯   (刘建赟、乔付玲)报道:为进一步加快企业上市步伐,推动企业多元化发展,促进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日前,伟悦国际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成功登陆莫桑比克国际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新闻发布会在江西宜春温汤召开。来自社会各界人士共600余人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

11263855127724402_106.jpg

发布会上,伟悦国际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廖军华宣布公司成功登陆莫桑比克国际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证券简称“伟悦控股”,证券代码为600013。莫桑比克交易所中国区执行总裁孙艳表示,随着近年来我国经济的迅速发展,“一带一路”全球性经济发展一系列影响,中国资本市场多元化的进展及中国政府对境外上市的支持和开放,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通过境外上市解决企业发展中的问题,让企业有了一个更高的层面、更大空间的通道。

1127508885924878_106.jpg

伟悦国际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注册于开曼群岛,旗下控股宜春伟悦五金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智能指纹锁的高新技术企业。成立于2017年,其前身为2005年成立的瑞兴五金制造有限公司,是国家高新科技准上市企业,先后荣获了“3A级信用企业”“中国指纹锁十大品牌”“中国百强优秀企业”“中国著名品牌”等多项荣誉称号,拥有上百项专利及软件技术著作权,多项国家级证书。公司董事长廖军华先生是宜春市袁州区土生土长的“80后”民营企业家。

11271455608490028_106.jpg

据了解,近年来,宜春市袁州区围绕高质量建设幸福袁州,加大招商投资力度,营造一流的营商环境,采取一系列举措,促进更多的优质中小企业上市。伟悦国际控股集团在莫桑比克国际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突破了传统思维惯性。它是宜春市乃至江西省第一家民营企业在莫桑比克国际证券交易所上市的企业,是第一家敢吃螃蟹的企业。

莫桑比克国际证券交易所是我国在东南亚区域的国际型证券交易所,对于那些希望在非洲地区拓展业务的中小企业公司,尤其是中国公司在莫桑比克上市,是非常理想地之一。莫桑比克是中国“一带一路”的重要战略合作伙伴。中国是莫桑比克最大的投资来源国和最大的贸易合作伙伴。莫桑比克国际证券交易所是由莫桑比克经济和财政部、莫桑比克央行共同成立的用人民币结算的国家级主板证券交易中心。

[责任编辑:邱英]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