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河南省商丘市睢阳区路河镇中心学校开展信用记录关爱日宣传活动

2021-06-16 16:34:1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商丘讯 (图/文 李卫国 陈砚) 2021年6月14日是我国第14个“信用记录关爱日”,为进一步加强我镇精神文明建设和思想道德建设,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倡导诚实守信的社会风尚,提高广大师生的信用意识,使诚信观念深入人心,形成"人人讲公德、人人讲文明、人人讲诚信、人人懂礼貌、人人守纪律"的良好教育氛围,根据《商睢信用办【2021】6号》文件精神及上级要求,结合实际,今日我镇辖区各中小学开展了以"学党史树诚信见行动"为主题的信用记录关爱日宣传教育活动。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

16360220397416366_96.png

根据区教体局“转作风提质量见成效”工作要求,中心校高度重视,迅速行动,召开工作会议,制定工作方案,成立了以刘增厂同志为组长的工作领导组。大力宣传、营造氛围。各学校充分利用微信群、电子屏、宣传页等方式进行宣传 “学党史树诚信见行动”。使大家认识到信用记录的重要性以及不良信用记录会给自己的生活及事业带来负面影响,在信用活动中逐渐形成良好的行为习惯,营造“知信、用信、守信”的社会环境和氛围。

16364263925316412_96.png

结合“童心向党”、“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和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各班教师召开主题班会对学生进行诚信教育,他们强调,诚信是人的一种最基本的品质,要求学生在学习、生活中坚守诚信,做诚实守信的好孩子。孩子们在活动中讲述诚信小故事,在讲故事的过程中,他们感受到了诚信对人们生活的影响及其重要性。他们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做一个诚信的人,同时也要积极向周围的人宣传诚信知识,带动身边人共同发挥诚信的力量。

16370834815640437_96.png

通过开展此次宣传活动,让诚实守信意识和观念进一步深入人心,人人树立起“学信用、懂信用、用信用、守信用”的良好思想,全镇师生诚信教育和诚信文化建设得到进一步加强,展示了诚实守信的良好形象。

中国基层网

商丘新闻热线:15090503008

邮箱:1102502003@qq.com

欢迎各界人士投稿

[责任编辑:朱新良]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