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长沙雅礼中学开展“税法知识进校园”实践活动

2019-01-04 11:17:53    来源:中国网    访问:    

为了树立学生依法诚信纳税的意识,知悉国家税务工作,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长沙雅礼中学1809班特邀请税务部门两位专干开展“税法知识进校园”实践活动。

讲座现场,她们以诙谐幽默的语言、从紧扣生活的角度向同学们深入浅出地讲述了税收起源、税收概述、税收作用、日常税收等内容,并对当下一些比较典型的逃税案件进行了具体分析,对缺乏诚信纳税的问题做了详细阐述。鼓励学生将此知识辐射至家庭、社区、社会,为推动人人学税法、知税法、懂税法、守税法,形成良好的税收法治理念而努力。

班主任龚政军老师亲临活动现场指导,学生们兴致盎然、互动良好、受益匪浅。通过本次活动,学生们明白了税收对于国家的重要意义,懂得了依法诚信纳税是每个公民的权利和义务,进一步了解税收与社会经济发展和改善民生关系的意义,纷纷表示将进一步积极学习税收法律知识,争做“小小税法宣传员”,“依法纳税,从我做起”,为共同营造依法诚信纳税的和谐税收环境而努力。(杨雯雁)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