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飞扬的激情 动感的速度——盱眙县桂五中学2021年夏季运动会侧记

2021-05-11 16:17:3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5月10日,阳光灿烂,彩旗飘扬,盱眙县桂五中学开展了2021年夏季运动会。初二(3)班累积总分独占鳌头,初一(1)班,初二(1)班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16292868639397711_93.jpg

运动员进行曲拉开了运动会的帷幕。代表队一一从主席台前走过。彩旗队青春亮丽,裁判员队意气风发,运动员队斗志昂扬,口号声响彻云霄。升国旗,奏国歌,运动员和裁判员代表宣誓。叶玉梅副校长致开幕辞,并宣布运动会开幕。

16304871445928151_93.jpg

100米,激动人心。 “各就位”,运动员在起跑线上,身体前倾像一张弯弓。“预备”,他们屏气凝神,侧耳聆听。“跑”,他们步伐矫键,使出全身力量,跑得飞起来了,像猛虎下山,像离弦之箭。他们昂头挺胸,用力量和速度来证明自己。“加油,加油”,助威声此起彼伏。

立定跳远的运动员,就像展翅翱翔的雄鹰,蹬地、起跳、落地,动作干净利落,协调流畅,像雏鹰试飞,鲲鹏击水。他们跳出了好成绩,赢得同学们的一片喝彩。

16322819585079213_93.jpg

拔河赛场,山呼海啸。哨子一响,双方角逐。这边金蛇狂草,那边蛟龙摆尾。红队脚腿蹬地,手握长绳拼命向后拉。蓝队牙关咬紧,脸色通红,使出九牛二虎之力。绳子中间的锁眼看那么一点点就要越过界线,猛然又被拉了回来。 “加油!加油!”呐喊声响彻校园。一绳同心,力拔山兮。操场成了欢乐的海洋。

16324051988774933_93.jpg

本次夏季运动会设置50米、100米、 200米、800米(女)、1000米(男)、4*100米、立定跳远、实心球、引体向上(男)、仰卧起坐(女)、跳绳、定点投篮、乒乓球抛接等男女十三个项目。阳光体育运动,宗旨在于增强学生体质,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

闭幕式上,在音乐声中,主席团成员为运动员和精神文明班级颁奖,掌声再起。同学们脸上绽放的笑容,成了一道道靓丽的风景。

桂五中学夏季运动会,培养了学生拼搏精神,锻炼了学生身体,带给全体师生以无尽的快乐。

(供稿:房刚 罗来保)

[责任编辑:杨正洪]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