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盱眙县马坝镇中心幼儿园开展关爱留守儿童过集体生日会活动

2021-03-16 14:20:1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3月16日上午,盱眙县马坝镇中心幼儿园关工委举办“生日快乐,健康成长”为主题的关爱留守儿童过集体生日会活动。

14225082691160840_93.jpg

活动现场,“小寿星”们戴上生日帽,围坐在蛋糕周围,班级“代理妈妈”为留守儿童点燃生日蜡烛、一起唱生日歌、一起许愿吹蜡烛,孩子们在“代理妈妈”的关怀下分享品尝美味的生日蛋糕。活动之后,“小寿星”还收到精美的生日礼物。留守不孤单,生日爱相伴。这次集体生日会让留守儿童享受到了“家”的快乐,感受到了幼儿园大家庭的温暖。

1424021502567679_93.jpg

作为县内规模较大的乡镇幼儿园之一,马坝镇中心幼儿园认真贯彻落实留守儿童教育管护工作,通过加大教师关爱力度、落实管护责任、入户家访帮扶、定期举办团圆小聚会、集体生日会等途径,弥补留守儿童亲情缺失,关心关爱留守儿童学习生活和心理健康。幼儿园将继续努力,为留守儿童撑起一片爱的天空,促进留守儿童健康快乐成长。

(撰稿:闫晶晶    审稿:刘赟)

[责任编辑:杨正洪]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