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盱眙县官滩镇中心幼儿园关工委开展“关爱留守儿童 共享阅读快乐”活动

2021-04-18 05:59:5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亲子阅读能培养孩子的学习兴趣,还能培养口语表达能力、拓展思维等。更重要的是给父母创造与孩子沟通以及分享读书乐趣的机会,让家庭更和谐,亲子关系更密切。

06015122971517237_93.jpg

对于留守儿童来说,父母常年在外工作,亲子阅读甚是缺失。为进一步提升留守儿童的幸福感和社会认同感,提升他们的阅读水平,2021年4月,盱眙县官滩镇中心幼儿园关工委开展了“关爱留守儿童  共享阅读快乐”读书活动。在志愿者的组织下,孩子们自由选择自己喜欢阅读的图书,志愿者向幼儿讲述图书中的内容。在交流环节,孩子们积极与志愿者分享,讲述妙趣横生、寓意深刻的小故事。

通过此次活动,留守儿童在志愿者老师们的倾情陪伴下,不仅在阅读中获得了成长,更重要的是得到了情感上的升华。

(撰稿:李娟   审稿:刘荣)

[责任编辑:杨正洪]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