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冬训强“筋骨”,思想再筑基---盱眙县天泉湖中学党员冬训纪实

2021-02-24 20:52:5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2021年党员冬训适逢疫情防控及寒假放假特殊时刻,盱眙县天泉湖中学支部根据盱眙县教育工委文件精神要求,及时安排支部的冬训工作。学校支部将冬训分为三个重要时段:第一时段1月29日动员布置集中开训。在动员布署会上刘国治书记作了《冬训强“筋骨”思想再筑基》的冬训动员讲话,带大家一起学习了党课材料。刘国治书记要求广大党员认真学习,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求党员在假期冬训第二个阶段分散个体学习基础上,突出线上学习,线下侧重访苦问贫,服务为民,将冬训工作融入节前扶贫和慰问走访之中。

20594589454850152_93.jpg

2月20日开学第一天,天泉湖中学支部就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进行党员冬训的第二次集中学习。刘国治书记对前两个阶段的学习培训及党员节前走访慰问工作作了总结,并就如何开展第三阶段的学习再提升作了几点强调:统一认识,充分认识本次冬训的意义;认真学习,领会县教育工委对冬训的8个专题集中培训要求;注重实践,鼓励党员积极参加志愿服务活动;在落实上下功夫,确保本次冬训训出实效。

21000629933964792_93.jpg

最后,刘国治书记要求全体党员发扬“三牛”精神,全心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中,做天中最牛党员,为建党一百周年作出应有的贡献。

21002701613112452_93.jpg

  会后,全体党员干部在操场上开展了冬训长跑活动。

(供稿:严厚荣 红星  审核:刘国治 )

[责任编辑:杨正洪]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