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盱眙县第二中学联盟校2020-2021学年度初三联考质量分析研讨会

2021-01-30 07:04:2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为促进中考信息的交流与共享,提高教育教学管理水平,提升中考冲刺阶段备考的针对性和实效性,1月29日,盱眙县第二中学联盟校召开2020-2021学年度初三年级第一次联考质量分析研讨会,联盟八所学校校长参加了会议。

会上,首先对联盟校初三年级第一次联考进行了诊断与质量检测总结。各校校长围绕“分享教学管理经验 谋求中考质量提升”做了交流发言。

07084872523470469_93.jpg

盱眙县第二中学常务副校长魏纯宏分享了初三教学管理工作经验。

07091198499598548_93.jpg

最后,县教育局党委委员、第二中学校长张成桃发表讲话。张校长首先要求提高联盟校合作意识,向团结协作要质量,谋求联盟校的共同发展。对联盟校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明确目标、坚定信心、端正态度。并提出了科学的管理要求:齐心协力,向团结协作要质量;齐抓共管,向精细管理要质量;齐头并进,向高校课堂要质量;并驾齐驱,向精准教研要质量;齐心协力,向优质服务要质量,并拟定了具体的工作措施。

07093666418941837_93.jpg

07102937664997706_93.jpg

本次会议,指明了二中联盟校2021年初三毕业班教学质量提升的方向。在接下来的几个月甚至今后更长的时间里,联盟校还会相互组织初三年级老师开展听、评课及中考备考工作的交流活动。相信在联盟校的共同努力下,八所学校一定会在今年的中考中共进共赢,取得中考的新胜利!

(乐万鹏 薛成虎)

[责任编辑:杨正洪]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