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小手拉大手,反恐一起走|新化十五中举行反恐宣传活动

2020-12-26 15:41:3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 (通讯员:余继和)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恐怖主义法》颁布实施五周年,营造全民反恐的浓厚氛围,12月25日上午,新化县分安局副局长肖向东带领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来到新化十五中,进行反恐防恐大型宣传活动,把反恐防恐宣传教育带进了校园。

(图为活动现场)

本次宣教活动以“小手拉大手,反恐一起走”为主题。新化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的特警队员们为全校师生展示了警犬出击、暴徒制服、警棍盾牌操表演,展现了特警队员在防恐反恐行动中的威武霸气和强大战斗力,赢得了同学们经久不息的掌声。

(图为防暴制服演练)

展示环节后,同学们来到反恐宣传资料宣讲区。新化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相关负责人说,“我们就是要通过不断地宣传,加深包括同学们在内的广大群众对《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恐怖主义法》的了解,同时通过面对面的现场交流,增强大家参与防范和打击恐怖活动的能力。”

(图为警犬出击演练)

这是一场别开生面的法制宣讲活动。新化十五中分管安全的副校长陈龙峰表示,通过这样的活动,提高了同学们主动举报打击恐怖活动的积极性,也提升了同学们抵御不法侵害的能力。我们将把活动赠送的法制资料分到各班图书角,把反巩防恐宣讲活动持续下去,为全社会形成全民反恐态势做出学校应尽的责任和义务。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