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展青春风采·做阳光学生| 湘潭生物机电学校举行校园广播体操比赛

2020-11-19 15:19:1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为进一步丰富活跃校园文化生活,全面推进素质教育,培养学生竞争意识、协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11月18日,湖南省湘潭生物机电学校举行了校园广播体操比赛。校长周祥林、副校长左慰、学生科(团委)主要负责人、体育老师代表等出席活动并担任评委。

图片1.png

在校的38个班级参与了此次比赛。同学们个个精神抖擞、热情饱满、口号洪亮、动作有力,充分展现了广播体操的柔美与刚健,更体现了各班的集体意识、竞争意识、团队合作精神、顽强拼搏精神。

图片2.png

图片3.png

图片4.png

经过2个半小时的激烈角逐,机电2001班和电商2001班荣获本次比赛一等奖;城轨1801班、机器人1801班、机电1901班、会计2001班4个班级荣获二等奖;城轨1902、牧医2001班、计算机1902班、会计2002班、园林2001班、计算机1903班等6个班级荣获三等奖;城轨1901班、会计1901班、城轨2001班、牧医2002班、计算机2003班、汽修1901班等6个班级荣获组织奖。

图片5.png

校长周祥林与学生互动

最后,校长周祥林做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此次比赛,并表示本次比赛既提高了学校广播操的质量、促进了学校阳光体育活动的开展,又激发了学生的班级荣誉感、展现了湘潭生物机电学校学生的阳光风采。同时,他希望以此次广播操比赛活动为契机,把赛前备战的“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和赛场上的严谨认真态度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继续保持下去!(湖南讯/岩松 刘胜雄)


[责任编辑:辛文]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