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满分水”,祝愿高考学子满分夺魁

2020-07-28 15:26:2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2020年,是一个充满艰辛又爱意满满的一年;高考虽然延期,但梦想从未远离。高考学子们生于“非典”,考于“新冠”,经历了开学推迟、居家网课;2020年见证了你们最顽强、最努力、最可爱的弥足珍贵的时光……

7月7日,是全国高考的第一天。根据多年的助考经验,淮安农村商业银行在淮安中学南校门对面设立“高考服务点”,为高考学子、送考家长及维护考点交通秩序的公安交警、城管执法人员送来清凉爽口的“满分水”,祝愿每位高考学子满分夺魁,旗开得胜。

大约6点半钟左右,淮安农商行志愿者们就在淮安中学考点搭起凉篷、亮起横幅,他们正忙着在矿泉水上用心的贴上“满分水”的标签,整齐的摆放在桌台上。考生的一个微笑、家长的一句“谢谢”是志愿者们最“甜”的幸福,每一位接过“满分水”的考生、家长都从内心感受到来自淮安农商行的满满关爱。

“你们农商行真的很不错,在高考这种对学生来说比较重要的时刻,也会贴心的想到我们祖国未来的栋梁,为他们准备了预示吉利的‘满分水’,为孩子们从容应对考试提供了很大的信心和力量!”许多考生家长感叹。

据介绍,今年是淮安农商行连续第七个年头为考生提供的爱心服务。尽管天气闷热,但农商行志愿者们精神饱满、满腔热枕地为高考加油,为满分助力,充分表达了农商行人的良好祝愿:愿高考学子们厉兵秣马,砥砺前行,过关斩将,金榜题名!

特约记者:阮阳藩

[责任编辑:杨正洪]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