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秭归职教成功举办技能高考冲刺誓师大会

2021-03-10 15:41:53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本网讯(通讯员 赵珍军 向虎林 郑强)砺志凌绝顶,破浪展雄风。3月9日,秭归县职教中心在学校操场举办技能高考冲刺誓师大会。学校班子成员、处室主任、全体学生及相关教师参加大会。会议由郭灿老师主持。

13525947365193128_18.jpg

春风骀荡,阳光和暖。高三师生在20组手持红色横幅同学的带领下,跨进由2021个彩色气球组成的成功之门、幸福之门,在热烈的掌声中,同学们高呼“战胜自我、勇不言弃、决战高考、你我同在”口号,从操场中央步入会场,组成了“加油”队形。

2点58分,誓师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高三教师代表杜瑶老师为同学们送来春天的祝福。她说,龙门近在咫尺,希望大家沐浴风雨、披荆斩棘,老师们“甘将心血化时雨,润出桃花一片红”,希望与同学们共同见证折桂的美好时刻。家长代表在讲话中表示,永远做学生最坚强的后盾,感谢学校老师的辛勤培养,并为拼搏奋战、追求卓越的全体学子送上最美好的祝福。高考冲刺的号角已经吹响,学生代表韩梦君表示,要用好每分每秒,及时调整心态,不断在学习中反思,希望同学们怀揣梦想、迎难而上,让雄心与智慧在六月闪光。

学校党委书记、校长蔡玉平代表学校发布高考冲刺总动员令。他强调,全体高三师生要鼓足勇气、充满信心,带着希望与执着,坚定不移昂首前行,在六月书写人生精彩乐章,再铸高考辉煌。随后,蔡校长与副校长张平同志一起为2021年技能高考倒计时揭牌。

13542011023293731_18.jpg

誓师大会期间,高三全体师生分别进行庄严宣誓,并在誓词上郑重地签下自己的名字。全体与会师生通过视频共同聆听了领导寄语与家长寄语。

咚咚战鼓已经擂响,铮铮誓言在校园回荡。誓师大会,让秭归职教的师生斗志昂扬,大家一定会策马扬鞭,只争朝夕,追梦不止。我们相信,职教的有志青年鲜衣怒马、“一日看尽长安花”的时刻一定会到来。

 

[责任编辑:李慧芳]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