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娄底四中主题党日内容丰富入脑入心

2020-07-02 19:26:0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9271961756503616_75.jpg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 银向锋 陈工农 胡志英)6月29日,娄底四中党总支开展了“寻初心、守初心、践初心、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通过活动,党员同志的理想信念更加坚定,奋斗目标更加明晰,进一步形成了创先争优良好氛围。

主题党日开始,总支书记刘蒲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党的光辉历程。挂点领导娄星区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唐固上党课,和党员同志一起分享了《紧扣时代要求,坚持问题导向,全面提升基础教育质量》,得到全体党员的一致点赞。

接下来,高中第二支部书记、副校长曾亦农组织学习了《留得青山,赢得未来,政府工作报告最受关注十大话题》,初中第一支部书记、学校纪检戴践凡组织学习了《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总支副书记、学校校长周宇文宣读了2019年度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表彰决定。活动现场,全体党员认真听取会议精神,不时响起热烈掌声。

当天,高中第一支部书记梁建军还组织召开了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支部全体党员按照规定程序,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预备党员曾剑同志全票通过,按期转为正式党员。初中第二支部书记、工会主席朱新和组织支部党员认真进行了学习讨论。

一直以来,娄底四中主题党日活动开展正常,内容丰富,成效显著。党员同志们一致表示,将把此次学习的收获转化为学习、工作的热情和动力,努力为党旗增辉添彩,为娄星教育发展再做新贡献。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