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圆青春梦想,扬人生志气

娄底四中召开2020中考誓师暨“梦想决定未来”励志演讲大会

2020-06-09 09:16:1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09183357923893616_75.jpg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  胡志英  邬红清) 6月6日下午,娄底四中校领导、初三班主任老师、全体初三学生和家长们齐聚学校体育馆,举行2020中考誓师暨“梦想决定未来”励志演讲大会。

副校长邓剑龙表彰了初三优秀学生,校长周宇文做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只争朝夕,决战中考”,给学子们的考前学习生活提出了三条建议:一要强身健体,劳逸结合;二要修炼心境,斗志昂扬;三要齐心协力,共同进步。同时希望家长积极为孩子营造安静温馨的学习家庭氛围,陪伴孩子共同成长。

09185278297336278_75.jpg

师生代表发言之后,全体初三学生进行中考宣誓:不负父母的期盼!不负恩师的厚望!不负天赐的智慧!不负青春的理想!……青春的宣誓铿锵有力,点燃了每一颗年轻的心。

接着,演讲专家仲建给初三的孩子和家长们进行励志演讲与亲情互动,弘扬知恩感恩。

孩子与家长的互动,更是温暖人心。孩子和父母手拉手,孩子对父母大声说“我爱你”,父母与孩子深情拥抱……家长与孩子内心受到洗礼。

09191417051010081_75.jpg

九载潜学海,七月跃龙门。此次活动,为拼搏敲响了战鼓,为出征吹响了号角。离中考只有40天了,学生们信心百倍,决心全力以赴,让飞翔的梦在七月张开翅膀。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