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海尔希望学校“校长杯”足球嘉年华颁奖典礼在余干县青少年活动中心举行

2019-04-04 12:49:2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余干4月4日消息(通讯员 胡旭青)4月2日下午,海尔希望学校 “校长杯”足球嘉年华颁奖典礼在余干县青少年活动中心举行。县教体局副局长吴玉平,体艺股孙堃股长,县足协主席甘卫元,余干六小书记何永春,教体局足球总教练,县足球协会秘书长涂宇珍及在家的学校领导和鄱阳阳县凰岗乡教育考察团一行出席了盛典。本次盛典由何永春书记、舒兰兰老师主持。

1250401101723312_49.jpg

伴随着激情四射的开场倒计时,本次盛典拉开帷幕。在何永春、舒兰兰两位主持人的引领下,海尔希望学校校长占华平作盛典致辞。

12513959306473672_49.jpg

在致辞中,占校长首先向向关心支持学校足球工作的教育局领导,各界同仁、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向精心组织本次赛事的工作人员、裁判员表示诚挚的谢意!随后介绍了海尔希望学校足球教育工作的发展历程。他表示,学校足球教育虽然取得了阶段性的成绩,但仍需苦练技能,推动校园足球的发展的同时,使学校的足球工作更上一个台阶。

12522416236735391_49.jpg

伴随着热烈的掌声,盛典开始进入高潮,颁奖仪式正式开始。

据悉,本次“校长杯”足球嘉年华活动,自2018年12月24日开幕至2019年3月20日结束,按预定的赛程完成了八十二场比赛,于本学期的第五周圆满落下了帷幕。共有十八支班队分获冠亚季军,十八名学生分获最佳射手、最佳守门员、最佳运动员头衔。

12543741773658716_49.jpg

盛典现场,颁发了四至六年级冠亚季军球队团队奖,一至六年级 “最佳射手”“最佳运动员”“最佳守门员” “最佳裁判”个人奖。

最后,校教导主任李保胜代表嘉年华筹委会做总结致辞,在致辞中,李主任希望借由这次比赛的春风,大力推广推进校园足球工作。校队要立足比赛,扎实训练,苦练技能,不断提高,期待在2019年各级比赛中再创佳绩!为余干教育增光添彩!

海尔希望学校 “校长杯”足球嘉年华活动,是学校作为校园足球特色学校的又一次超越。占校长表示,今后以校园足球这一活动为载体,继续扎实深入开展阳光体育工程,让每一位海尔学子“健康、快乐、阳光”的成长。一个足球一个梦想,每场比赛激情飞扬,余干海尔希望学校的足球教育一定会赢得更加灿烂辉煌的明天!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