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卓凡教育李朝庭斩获中国创新创业大赛二等奖

2018-08-22 11:43:53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杨建长) 8月22日上午,卓凡教育举行嘉奖仪式。总裁周宗凡给在日前举行的“挑战杯——彩虹人生”全国职业学校创业大赛上斩获二等奖的李朝庭颁发荣誉证书和5000元奖金。卓凡教育作为大赛获奖企业代表将出席本次大赛的颁奖大会,李朝庭母校——娄底职业技术学院会计学院负责人出席了今天的活动。

此次全国职业学校创新创效创业大赛由共青团中央、教育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中国科协、全国学联主办,为一项导向性、示范性与群众性的创业竞赛活动,每2年举办一届。经市初赛、省复赛、全国决赛的评审和决赛现场答辩,李朝庭《填报高考志愿的手机APP》的作品在此次大赛中获省级二等奖,全国二等奖,是今年唯一代表娄底市参加本次全国总决赛的作品。该项目从1000多家报名参赛企业中脱颖而出,一举获得创业大赛优异成绩,成为企业管理培训界崛起的新生力量,已然引起社会各界广泛关注。

“今后,卓凡教育将继续坚定信心,放飞创业梦想,将公司创新创业培训的决心和成果展示给更多的创业者,让更多的人认识和了解卓凡,并为发展全球影响力的教育创新型行业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卓凡教育作为娄底职业技术学院的实训基地,先后有10多个毕业生就业,并涌现出像杨群、李朝庭等优秀员工。”卓凡教育集团总裁周宗凡如是说。

卓凡教育是华中南地区企业管理培训的领军品牌机构,其产品趋向于网络化、规模化、集成化;对企业商业模式研究独步业界,紧贴互联网,倡导教育+互联网的标配,突出全产业生态圈理念,且专注于多产品红利空间的拓展,向往教育培训的纵横捭阖,致力于教育+旅游、教育+农耕、教育+N的全面发展。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